mlb即時比分Cafeteros 是雙打中最大的輸家,他們排在第四位。甚至連利物浦最近簽下的盧喬迪亞茲都沒有。自從他在卡塔爾聯賽中游盪以來,狀態不佳的詹姆斯羅德里格斯也沒有回歸。也不是法爾考·加西亞在 Rayo Vallecano 的甜蜜時刻。沒有人能夠為沒有想法的哥倫比亞打開通往目標的道路。對秘魯的不尋常的 1-0 失利決定了他們的命運,這在科爾多瓦輸給阿爾比塞萊斯特的比賽中得到了證實,也是最低限度的。與其他球隊的對比是顯而易見的。雖然在可預見的哥倫比亞海難中,缺乏進球的診斷是明確的,但烏拉圭和智利卻得到了他們經驗豐富的進球者的支持。

mlb即時比分連續四場失利的烏拉圭在奧斯卡·華盛頓·塔巴雷斯離開後重新振作。在迭戈·阿隆索的指揮下,由於路易斯·蘇亞雷斯的進球,他們又取得了兩場決定性的勝利。這位馬競前鋒在客場戰勝巴拉圭的比賽中打進了唯一的進球,在蒙得維的亞 4-1 擊敗委內瑞拉的比賽中打進了另一個進球。在前往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的路上,他已經打進了 7 個進球,並在此過程中以 28 個進球超越梅西成為南美預選賽的歷史最佳射手。在對陣維諾廷託的比賽中再進一球的埃丁森·卡瓦尼也位居榜首。

2022年世界杯另一位資深射手亞歷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正在讓智利保持活力,即使他需要生命支持。 La Roja 正在榨取其黃金一代旗手的最後一滴歡樂,他們贏得了兩屆美洲杯冠軍,但錯過了 2018 年的俄羅斯。儘管他們在主場輸給了阿根廷(1-2),智利他們在玻利維亞海拔(2-3)的勝利中恢復了活力,這位被暱稱為神奇小子但已經 33 歲的球員給了他們一個支撐。

2022年世界杯里卡多·加雷卡的秘魯值得一個單獨的章節,它有望重複獲得世界杯資格的壯舉,或者至少為附加賽而戰。當下的英雄是愛迪生弗洛雷斯,他在熱巴蘭基亞打入製勝一球,在利馬扳平比分,以 1-1 戰平厄瓜多爾。印加人甚至在第六個比賽日之前都在桌子的地下室,但他們對預選賽的出色表現感到驚訝,就像他們在 2018 年前往俄羅斯的道路上所做的那樣,當時他們在缺席 36 年後獲得了資格。他們連續第二次參加世界杯現在觸手可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