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研究正如您很可能在今天可以獲得許多特殊的在線賭場獎金之前看到的那樣。不同的賭場為您的首次存款提供高達 320% 的獎勵,其他賭場則為您提供高達 1000 美元的獎金,供您在他們的在線賭場玩遊戲並保存您的獎金。所有在線賭場獎金都有特殊的玩法和存款必需品。您要記住的是,任何在線賭場都不是真正地贈送金錢,而是不斷有適用的法規。但是,根據您的意願找到一流的在線賭場獎金可能非常重要。您想慢慢找到適合您的頭等艙獎金。通過我們的獎金列表,我們希望在這個“叢林”中為您提供一些指導。

樂透研究在這一部分,我們很想介紹幾個短語,以便您對在線賭場獎金有更深入的了解。

通關/投注必需品

運彩討論區這是指您想要下注/下注/危險的數量,允許您兌現。這在任何方面賭場都有很大不同。一個時髦的通關要求是您在初步存款後獲得的 10-30 次獎金或資金。這裡有一個巨大的區別。通關/下注是您的獎金還是您的全部資金的必需品?您想在您要玩的在線賭場上檢查在線賭場獎金的短語。

那麼,有什麼區別呢?

資金周轉
運彩討論區此要求是指您的全部資金(存款+獎金)。例如,如果通關要求是 10 x 資金,並且您存入了 100 美元,並且還獲得了 100 美元的獎金,那麼您想下注 2000 美元以兌現。即 200×10 美元 = 2000 美元。

獎勵通關
在這種情況下,最方便的通關要求適用於獎金。例如,如果通關要求是 10 x 獎金,並且您存入了 100 美元,並且還獲得了 100 美元的獎金,那麼您想下注 1000 美元以兌現。即 100×10 美元 = 一千美元。

包括哪些視頻遊戲?
您想測試獎金的短語,以確保在通關過程中會記住哪些視頻遊戲。所有的視頻遊戲都沒有!通常,老虎機視頻遊戲可以,但二十一點則不行。此外,一些視頻遊戲還可能會記住更接近遊戲過程的 50% 或 10%。

有許多特殊類型的獎金,這裡有一些。

無存款獎金
這是在線賭場幫助您玩硬幣的同時,通常為 20 萬美元,玩 30-60 分鐘。如果您存款,無論您在這一點上贏得什麼,都可以成為您的獎金硬幣。存款的數量通常很少,您最多可以贏得 1200 美元作為獎金。當您進行存款時,紅利硬幣可以自動存入您的帳戶,如果沒有,請將電子郵件發送到 Internet 站點支持。最低存款通常約為 25 美元。請記住,有不斷的需要,所以檢查短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